偷偷上來po文 星光唱國王皇后好棒 : ) 這幾天很累  離我要看完宜蘭民宿的書還有一大堆阿  我都快哭惹看到我妹比我還拼 每天早上8點去補習班賣屋晚上10點回家又和我一起熬夜之旅  她真猛我看書的速度太慢 在這樣下去根本來酒店兼職不及  好希望颱風來延後考  這禮拜偷看一些星光5 看到再唱國王帛琉皇后 很酷很好聽  大家可以點進去聽聽 眼睛莫名的保濕面膜好痛  是一壓就痛  不知怎嚜惹好討厭 痞子英雄和魔女18酒店打工都很好看 野玫瑰也讓我很期待  不過這些享受都是有代價的 個人信貸 讓我欠書在一大堆 沒看完我又不安心 等考完要大睡個幾天  賣屋 睡完等妹基測考完在一起去找工作  願一切順利  花蓮民宿 還有真的很希望颱風來延後喇  我最近真是快瘋惹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c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