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烤肉話說星期3烤肉我們這組我 綺 IODL 意麵 肉包 納豆 色魔 整個就是超棒的!!雞腿 雞心 雞翅 雞肉 雞蛋 吳郭魚 烏魚子米血 甜不辣 吐司 肉片 丸子 很多很多東西~~~~清點食物@@ 蝦米關鍵字廣告!? 沒有香腸= ="大家分頭進行各自的工作 我 綺  串東西 肉包他們升火 IODL則是拍照和倒飲料大家都很忙~而且超熱的= ="天呀.....後來我跟綺下去烤 哈XD 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考得超好吃租房子的!!真的~~~!!後來肉包考的吳郭魚整個超入味 讚!!還有烏魚子 哈哈XDDD 超好吃的^^後來香香烤了一根香腸來....... 烤焦一半= ="就陪綺綺拿烤肉給黑嚕嚕學長還有我要拿給學姐我說..學姐 3襯衫樓真是遠= =" 妳真是偉大呀 哈XDD好吃就好~~ 布丁把他家的黑胡椒小圓球香腸烤來吃挖賽!!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腸~~ 真的!!大家都說超好吃的!!歷史報告90分 哇哈哈哈 開心!!!晚上酒店工作練笛子 我說 我們的2部越來越棒啦~!!超好聽的^^ 還有呀 在練迎春曲的時候超好笑的有一個地方吧,我們兩個同時加了裝飾音耶 @@老師 停停停 你們還真有默契 亂加裝飾音 還是同室內裝潢一個地方和同樣的音 真是有默契我們 開玩笑 10的的交情不是假的 哈哈~~~下課後 我們2個繼續聊天~ 話題有點&$#^@*&%$我先說....... 陳小倫說 妳懷孕!@@我 沒有= =" 陳小輪 嚇禮服死我喔!!我 話還沒講完 緊張= =" 陳小輪  〈講很多..我 拜託 有點女孩子的矜持吧!! 陳小輪 有啦有啦我 恩......昨天星期四睡過頭= =" 我起床已經6點10分啦...整個從床上跳找房子起來@@ 嚇死我了 一直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還作夢 好害羞= =" 〈 白癡今天 很熱 但我還是很想睡 第四節考英文 睡著= ="這幾天都很想睡@@ 我明明每天都很早就睡了早上還是超想睡的新成屋!! 我明天要睡到爽.....XD今天的課很爛數學數學英文英文國文國文音樂物裡只有音樂課是我期待的 對~~~我們都是!! 結果@@ 變成別的老師代課聊天= =" 我就這樣跟IODL聊了一節課 XD整個就是酒店經紀HIGH!!下課後...... 又是一個HIGH因為要放假!! 對~~ 美好的假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創作者介紹

童童

ht27htcdy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